快速导航栏

中药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

针灸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

中医学院“杏林之翼”三下乡招募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6-18 13:05   239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中医学院2023年“杏林之翼”三下乡暑期活动招募啦!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“杏林之翼”团队秉承着发扬中医,传承“大医精诚”的精神,在张家界、常德、衡阳,舟山等地开展了三下乡活动,留下了中医学子的足迹。


中医学院2023杏林之翼三下乡暑期活动招募啦!让中医学院和您一起感受传统文化,体验山水风情!

团队招募要求:

义诊组:设置安排医疗点,测量血压血糖,艾灸,针灸推拿,走访,普及讲座。有医疗知识储备或者有相关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。(会进行相关医疗技能培训) 【招募两人】支教组:去往当地幼儿园进行有关安全教育、中医常识的课程教育。表现能力强,善于沟通,有耐心的同学优先考虑。调研组:去往当地走访调研并发布调研报告。工作认真,有科研动手能力的同学优先考虑。【招募两人】宣传组:跟拍并宣传其他各组活动,编写推文并进行发布。有专业摄影设备或者有编辑微信推文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。【招募两人】后勤组:负责伙食烹饪或者购买盒饭,搬运物资。吃苦耐劳,有烹饪能力的同学优先考虑(可能会安排一到两次烹饪活动)。【招募两人】